老贾贾贾贾贾

ET生一堆

热爱成熟个体与成熟个体的配对
狗血爱好者

随缘更新中...

一夜惊喜(生子 慎入).2

巨短无比的一更

 

bgm真的非常影响我剧情的发展,但是我又不喜欢听些欢乐的歌emmmm,,,
 
----------------------
 
---你别跟着我。
 
埃尔隆德丝毫不为所动,还是跟在他后面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听见他这不耐烦的话,只回了一个微笑,末了还加上一句
 
---对了,我昨天吩咐林迪尔把酒窖搬空了。
 
不出所料的瑟兰迪尔猛地转身,眼里全是震惊
 
---你认真的?
 
---对啊,最近有一笔很大的交易,量不够就只能搬酒窖来凑了,啊,你最喜欢那多卫宁已经送完了。
 
黑头发的诺多发挥着自己本性的勇敢,非常不知死活的微笑着向瑟兰迪尔靠近,还想拿手去碰人家肩膀。
 
瑟兰迪尔看着他伸过来的一只手,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在伸腿绊他的同时也笑道
 
---你活得是不是太长了。
 
 
--------------------
 
在溪边摔了个大趔趄的爱隆王坐在垫了毯子的柔软温暖的躺椅上,还是很温柔的劝说到
 
---不能喝酒你又不是不知道,前两个月腹痛肯定和这个有关系,你怎么就不知道节制一下自己呢,嗯?说起来都难受了两个月了也不知道来找我,真是的...
 
---停停停,我麻烦您闭嘴吧,自从你说了我就没喝了啊。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事埃尔隆德那眉毛又皱起来了
 
---我要是不天天跟着你,啊?你制止得了自己??
 
瑟兰迪尔相当不爽有人这么跟他说话,就算面前这个是前几天才和他确定了关系的上过床了的埃尔隆德,好吧,他还是很不满
 
---你管太多了吧。
 
他非常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结果没想到点着了埃尔隆德好些年没发出来的怒火
 
他几乎立马站了起来,高大的身躯投下一片阴影将瑟兰迪尔笼罩进去,黑暗下的轮廓似乎在舒缓着怒气
 
---你不在意吗?这是你的 我的孩子,你不能上心些吗?我管不着?嗯?!我埃尔隆德,全中土不敢说,整个林谷上下怎么说也是最优秀的医生,怀孕的时候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我不知道吗?!
 
埃尔隆德慢慢俯下身子,越来越靠近他,黑色的发丝垂下来,近到和金色可以交融的距离
 
---你怎么回事啊(小老弟)(不是),不好好养着自己,尽让我操这些心。
 
瑟兰迪尔被他盯着,浑身都被看毛了,终于没忍住服了个软
 
---...是我的错行了吧,麻烦你以后日日夜夜把我好生养着
 
于是埃尔隆德听见这话笑弯了眼睛,原本撑在椅背上的手收回来,往瑟兰迪尔腰上一揽,往自己怀里一带
 
---遵命——
 
  
 
-----------------------
甜不甜,就问你们甜不甜!?
 
没有办法水平有限发糖也只能发出这种程度的了emmm
 
还很短(望天)
  
因为有个大兄弟说我该更新这篇了所以就强迫自己又挤了一点灵感出来,,,,
  
再来就是对“海棠姬”太太的催更(放在这里不知道是给谁看的) 
 
(太太您失踪好久了快回来啊qwq)
 
还有就是 请你们跟我聊天吧,我会寂寞到无法呼吸的qwq

评论(4)
热度(25)

© 老贾贾贾贾贾 | Powered by LOFTER